寄馅小笼包

Ciallo~(∠・ω< )⌒☆

旧事【白班】

  *不知道会是长篇短篇
  *幼儿园都不如的文笔
  *oooooooooc

   听说我的朋友鲁班大师为了和墨子大师作对造了个杀戮机器 
  我第一次看到那个小家伙时他还没有动力引擎,琥珀色的圆润眼珠很好看

 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一定要是个杀戮机器吗?  我问

  这也算是危险物品的伪装叭   鲁班大师忙碌着回答

  你这是要给小木头装上感情系统吗,你的杀戮机器原来还要有感情的嘛    我摸着小家伙的丸子头调侃

     鲁班大师没有回答我,他又看了一眼小家伙。回头继续忙碌了

  并不是为了杀戮而存在的啊。我想,小木头的诞生或许也是有爱的叭


   后来听说小家伙有了个名字叫鲁班七号。真是奇怪啊,明明是鲁班大师第一个制造出来的有感情的小人儿

   后来我又见他了一次,因为我要离开了,最后给鲁班大师送一壶酒
   那是个可爱的小家伙,和我想的一样。不过智商不低,还是个鲁班大师的脑残粉

  你最喜欢鲁班大师吗?   我蹲下身问他

  那当然了! 他满脸自豪   鲁班大师是最厉害的!你也要膜拜鲁班大师

   嗯,他很厉害   我摸摸他的丸子头

   后来听说小木头去找墨子大师挑战了

   听说鲁班大师失踪了
真是让人不省心啊,我望着南边的方向想

   听说小木头找了很多厉害的人挑战
估计是想变成最厉害的人叭,但是鲁班大师那家伙其实也是想让他能开心,幸福的叭。毕竟特地花心思做了感情系统...

  

    我这酒可不能随便喝啊   我对着赖在我亭子里的老酒鬼说

   他吐掉嘴里的草叶,把我在这里埋着的繁世开了坛

    你这都埋了好几年了还不让喝吗

    长安的酒怎么能随便呢,你可坏了我一坛好酒了
 
   我斜他一眼,继续用粟米渍二月份的梨花苞

    对了,下次你那坛花酿可要给我拿出来了。你这坛繁世我就带走了啊

    我能说不吗

    那我就自己偷

    啧,我的剑仙大人不知道那个小木头会来挑战你吗?

    ....鲁班七号?一个机器罢了   我听到他啧了一声

 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