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馅小笼包

Ciallo~(∠・ω< )⌒☆

【白班】嘿!那边那个


   #没错!就是邪教,吃我安利?
   #ummmm我也不知道为啥有这个cp
  #接受不了没关系,你可以选择离开…或者接受umm
   _(눈_눈」∠)_我也不知道在干什么,如果可以
那么↓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电玩是个智商高但并不热爱学习的家伙,他和小木头木偶福禄不一样。他身价贼高,王者峡谷只有少数几个能和他身价一样…

     这天他又抽出打游戏的时间来到了峡谷接任务----毕竟他没钱吃喝买装备了……

     和他一组的有大小姐和刘备  诸葛亮和蔡文姬…
电玩觉得都没他贵…不是,他觉得他进错剧组了。
      “队友都是三国时期的??”
对面也有情侣——凤凰于飞和凤求凰……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”

    “嘿!鲁班,一起去下路吧?”蔡文姬向电玩说
    “嗯…”电玩高冷的回道
   
      他和蔡文姬在下路清兵线,时不时对河道上的野怪打两枪。跟着兵线把下路一塔推了之后,电玩就带着蔡文姬去反蓝,很顺利的收了蓝回到下路继续清兵…

     对面李白:等等…爸爸的蓝呢???

     于是李白骚包的跳到了下路看到了电玩脚下的Buff

     李白:可以,敢偷我蓝?

     但他先看了电玩的火力,以及…那是个有蔡文姬的电玩………

    于是李白同志丝儿血跳走了,电玩同志就朝着对面野区放了一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鲁班七号  击杀  李白

     李白同志壮烈了,他也不敢小看这个有蔡文姬的反他野的小矮子了

     本来这事儿也算了,蔡文姬辅这电玩呢。人头不好收,团战电玩也是后排被护着的。李白只能时不时的在电玩身边骚一波儿

     收不了电玩的人头,李白同志决定搞点别的事儿…

     电玩是个有意识的电玩,在队友刘备和孙尚香结伴去约主宰的时候…

     “我并不想吃狗粮谢谢  :)”

     于是他想着-孤独-的暴君开枪(炮)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鲁班七号  击杀   黑暗暴君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鲁班七号  击杀  李白

      李白:???
      电玩:喵喵喵???

        队友发来贺电…

       「对面」小乔:李白你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:可以可以
         刘备:很骚了
        「对面」老夫子:老了老了
        「对面」钟无艳:短腿和长腿的对决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玩:emmmm

         李白:怎么回事儿呢这个?【委屈而愤怒.jpg】
         李白同志不干了,李白同志不爽了,李白同志爆发了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对面」李白:红爸爸约吗?  小 .短 . 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玩:不约谢谢: )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李白:等等,不是该答应吗???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电玩同志向红爸爸开炮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电玩同志拥有了Buff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刘备:嘿!那边那个…你红爸爸在鲁班这儿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蔡文姬: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「对面」钟无艳:妈耶
        「对面」小乔:这就很惨了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白:【手动再见】

    那局电玩他们赢了,电玩拿着钱走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那边那个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电玩选择无视后面的声音,结果有只白斩鸡就跳到他面前了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木头~跟你说话呢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电玩看都不看他,与他擦肩而过了

         围观的同样离开战场的蔡文姬:就很惨了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小木头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木头今天还打游戏啊?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木头,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剑侠大人和你说话呢~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之后每天李白同志都锲而不舍的和高冷的电玩同志搭话。     即使电玩同志根本不理他

        日日被骚扰的电玩同志:mmp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你怎么不去峡谷了?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怕剑侠大人针对你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怂啊~我大人有大量,不会针对你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呸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~小木头,你呸什么…我不说假话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李白同志,你也没去峡谷啊…我怕你针对??呸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…鲁班小同志,你跑不过我啊,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电玩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电玩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写了这么多……我还想一发完结呢
      _(눈_눈」∠)_完蛋了

    估计完不了结了…有缘再见!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